close
《2006.5.18》

今天練功一開始,雙腳定住不能動,全身搖搖晃晃,彷彿搖到小腹都消失不見的時候(唉,這是自己做的白日夢啦),突然猛的一個力,讓我朝後方跌撞過去,然後開始飆轉,繞著半場轉得我頭暈目眩。

今天的筋很緊,從頸背繃直到腿踝,所以大部分時間都以延展的動作居多,拉筋好痛喔,嗚嗚嗚,不過收功後卻很舒服,果然有那種『媳婦熬成婆』的痛快。

回到會館,發功人員還在上室內課,拖著我千斤重的腿站在外頭等,真想可以馬上坐下來。室內下課後,劉師兄衝去買了兩片大西瓜,噗,又是西瓜。

幾位師姐切好端出來,老師說要灑鹽比較美味,無奈我們家沒有灑鹽的習慣,旁邊只有技術很差的徐媽,一開始她用湯匙灑,老師說:「這樣不行啦,會不均勻,有些地方太鹹。」結果徐媽改用手將鹽抹在西瓜上,又被老師說這樣很『胎歌』(噁心),好糗,害我在旁邊都不敢講話,沒想到徐媽進去廚房後,老師還特地跟我說──欸,這西瓜都被妳媽媽抹過了,妳要把它們都吃完喔。Orz……

幸好,師兄姐都很捧場,最後全部被吃光光,呼呼。真要我一個人清兩盤,請帶我去收驚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