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去看完《電車男》這部電影之前,就知道馬小雞有喜歡的對象。

透過《電車男》的觀後感──【我看電影……電車男】,不停地鼓吹馬小雞提出勇氣告白,從有唾液講到沒口水,還是動搖不了馬小雞的『龜』,讓我幾乎放棄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聽到馬小雞開始行動的消息,撥個電話與佳人聊天的次數,從『很少』變成『偶爾』再進步為『經常』,到最後是一兩天就有一通。

有時候,我好奇地探問對方的反應,感覺起來並不排斥,我還以為……

拖了很久很久,馬小雞終於在上個禮拜做了大尺度的突破,決定表白。那需要蓄積極大的勇氣,我知道他很緊張、也很在乎,可是除了幫他看字句的潤飾外,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,只能在旁邊『喚燒』。

星期五,唯一一次幫他修改簡訊──

原本以為畢業後,不會常見面,或許慢慢就會忘了妳。沒想到,□□的婚禮,讓我驚覺--原來,我是這麼地喜歡妳。不得不承認,我是如此地想見到妳,想關心妳,想照顧妳……終於,依從自己的心意撥電話給妳,從此……無時無刻,我都想聽見妳的聲音。

沒想到,剛傳完兩三分鐘而已,女生就上線了。

「我們當朋友就好了,不行嗎?」女生這麼問道。

我不知道──
如果可以,我也想用朋友的身份,陪在妳身邊。
可是,我很喜歡妳,所以,想請妳給我一個機會,讓我們不只是朋友。
我知道我不是很完美,但是我有一顆真誠、想對妳好的心……

「不用了啦……」馬小雞潑了我一盆冷水,說他們在PK。
(我還真不瞭解──PK是什麼意思)

總之,最後就是這樣啦。

今天,剛好在電子報上看到這句克里蒙梭格言──『我非常了解,當一個人失敗時,他的生活才開始變得有趣;因為唯有此時,他才會嘗試超越自己。』

雖然這不是件挺好受的事,不過也別鑽牛角尖讓自己更難受,你說是吧。

不好意思,接下來恕我無法再做任何回應,謝謝。對不起,請讓讓,借過一下,好嗎?謝謝。


PS:我想,我大概幫了好大的一個倒忙。如果可以,請不要對此文做出任何回應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