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2006.3.15》

練功一開始,竟使出越前龍馬的『單腳碎步』,哎唷,沒想到這下子──連網球都來湊上一腳啦。可事實上,我跟網球的熟悉度,只限於小時候……總是拿起阿爸的網球拍,假想成是帥氣的吉他,按下收音機的播放鍵後,自以為是歌星撥弄著吉他在唱唱跳跳。

啥,你問我越前龍馬?舊文《至少還有你》曾經提到過他,想知道更多有關他的詳細事跡,可以翻翻《網球王子》這部漫畫,或是電視節目也有播出卡通,你就會知道越前龍馬是誰了。

不過,這單腳碎步有如曇花一現,很快地就消失不見,然後就在全場繞著圈,像地球繞著太陽一樣,既公轉又自轉地搞得我暈頭轉向,練完功後,我的膝蓋真是超級痛。

回到會館,才知道今天剛好是醇子師姐(君穎大姊)的生日,思彤師姐買了個小蛋糕為她慶生,那蛋糕真是好吃啊。

嗯,天心家族裡有很多像這樣──整家人都來練功的。如:以姊妹為主軸的『廖家班』,醇子、淑媖、思彤、君穎四姊妹,與她們的先生:黃師兄、安東尼、侯師兄、李師兄,還有她們的小朋友:婕如、鎬哲、土蛋、毛豆;或以兄弟聞名的『邱家班』,謝師兄夫婦(大哥從母姓謝,其他都姓邱)、芝芳、正祥師兄夫婦、大肚師兄夫婦及其兒子。

小咖一點,也有像劉師兄一家:夫妻、兩個女兒、女婿的;徐爸、徐媽和我,這樣的組合,就不需要特別提了。

結論,今天練功可真是累啊。(完全忘了本來要說什麼,Orz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