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想到,在這個敏感的時刻,我竟然被小妹Amy點到,而且還是『最後一個』!真是太過份了。

遊戲規則:

被點名到的人,必須依照規定,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
提示:

一、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。

二、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:
 『恭喜你被點名-擇偶八個條件,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!』
 
三、如果被點名者,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,可不用再Po一次。

---
理想伴侶的八項條件:

一、 是男的。(不好意思,我對女生沒那麼有興趣)
二、 夠瞭解我,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
三、 樂觀開朗、善解人意
四、 知書達禮、進退得宜
五、 溫柔體貼、相處起來很輕鬆
六、 會逗我笑、逗我開心(好吧,我承認……我一直都是喜歡搞笑類型的男生)
七、 凡事都可以配合我
八、 可以接受我、包容我、糾正我,可是不改變我。

---
點名時間:

達馬

娜姐
小玄
笑笑
馬小雞
胖俠
Saru

有看到的人自己寫,不然我星期一再貼你們的留言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