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Ⅰ、『沉迷』

最近,不由自主地沉溺於一種特別的感覺中,無法拒絕。

莫名地做出從前極度不願的事,連自己都忍不住地大呼不可思議,但我便是這麼地心甘情願地做了,跌破大家的眼鏡。

這樣的沉迷,讓我不知所措……


Ⅱ、『心動』

也許是沉迷太久,沉溺太深,我發現我居然有一點心動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?是因為時間?還是空間?氣氛?感覺?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?


Ⅲ、『掙扎』

這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,凱說:「別把事情複雜化了。」,我也很想。

只是越是簡單的道理,越難體會;越是簡單的問題,越難解決;越是簡單……其實,也是複雜。不是嗎?

橫在我眼前的T字路口,竟讓迷了路的我,那麼難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