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:

雖然今天我是真的很期待你的到來,但是我也能夠諒解遠方的你未能赴約的原因,你真的不必太介意,當我聽到電話另一頭你濃濃的鼻音,氣若游絲地告訴我──你不能來!我的擔心馬上就滿滿地淹過遺憾。

不知道你生病了有沒有看醫生?是不是有多休息?會不會全身痠痛?現在的你,究竟怎麼樣了呢?

真是對不起!在你生病的時候,我不在你身邊……這個認知,讓我好無力;再過幾天,我們就可以見面了,你一定要趁現在好好養病,不然我不會原諒你。

一直以為自己夠獨立,卻在你回家了之後,覺得自己一個人──做什麼都力不從心!看來,不知不覺中你下了很多的苗蠱喔?不然,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地依賴你。

我想我不在你身邊照顧你,你的病情應該會快快好轉吧!不過,你也要記得……即使如此,我還是會在遠方陪著你──養病。

Missing you so much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