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Kiki學姐:

Long time no see.

最近過得怎樣啊?那麼久沒有妳的消息,真是叫我不想妳也難,妳呢?有沒有想我啊?如果沒有的話,等妳丟紅色炸彈給我的時候,我──就不理妳喔!再不然,就只包個600元的紅包給妳喔!快,快說妳也很想我。

算了!算了!不用妳說,我也知道妳是很想我的啦!呵呵,對不對呀?

上次我聽I學長說,妳考上台大的園藝所喔!好厲害喲!給妳拍拍手……下次再給妳香吻一個,先欠著沒關係吧?!嘿嘿嘿,不過,真的是要恭喜妳啦!這麼優秀。不過,為什麼學妹我就這麼地不成材呢?

最近覺得日子好空虛喔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久沒有聽到八卦的緣故?唉,畢了業,八卦就跟同學一樣──都不見了。

我有多久沒跟妳連絡了,說實在的,已經說不出確切的時間了;不過,這中間還發生了不少事呢!嗯,最霹靂的莫過於──Yenko和Ginipig在一起吧!這件事曾經讓我鬱卒了很久,因為在我們那一群中,Nana是倒數第三個知道,我是倒數第二個,而Brian……是最後一個!

Nana很生氣,因為她和他們同一個學校、同一個所,她覺得全所上的人都知道了,她──唯一和他們同班的大學同學卻毫不知情,讓她覺得她掏心掏肺地對他們,得到的卻是這種結果,她很生氣。

我不知道我該不該不高興?因為我離他們太遠了,雖然我仍將他們都當作是我的好朋友,尤其是Ginipig(我還認他當乾哥哥),可是我想──距離和時間,是那種真的會將人情拉遠拉薄的東西,所以我很替他們高興,卻在無意間發現心中有一小塊角落慢慢剝離,直到現在……我仍不想知道那究竟是什麼?卻為了此事鬱卒了很久。

Brian,他是最後一個知道的,他說他不介意、他沒關係,可是我知道……Yenko還沒跟Ginipig在一起的那段時間,他們總是講手機聊到很晚,而Brian還有點喜歡Yenko,雖然他不敢告訴她,所以我實在不怎麼相信他的──沒關係!不過,那時候他也在追一個辣妹,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介意吧!

說了那麼多,呵呵,我只是不願意承認──在畢了業後、大家各飛東西的同時,我也失去了那麼多的好朋友,這個事實真的很讓人覺得失落。不再有人在寒冷的冬夜和我一起在文化後山看夜景,也不會有人在換季大拍賣的時候和我一起去士林夜市血拼,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必須用很高的手機費才能得到友情的安慰,甚至不會有誰願意陪我到陽明山上騎車探險……,最讓人感冒的是──我們回不到過去!

即使是鎮日的朝思暮想,我們還是只能回首過往、停在現在、望向未來,歲月的確無情得可以。

因此,我決定寫這封信給妳,雖然沒什麼內容。

我只不過是要讓你知道──我想妳喔!

想妳常常掛在臉上的笑容,想妳每次辦家聚的錢櫃,想妳包花的好手藝,想妳大一時候的照顧,想妳和我們一起整Brian的戴祐淳,想妳和學長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想妳和我們一起打排球……,好多好多,講都講不完。

I miss you so much.

San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