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告訴我你要上來台北,我很驚訝!

因為從來就不喜歡北台灣的你竟然會來……

你說你不喜歡台北,因為這裡的地形不好、天氣不好、空氣不好、連陽光都不夠好。

記得我還很故意地問你:「那這裡的人也不好?」

你認真思索過後,告訴我的答案是:『只有你好!』

在甜滋滋的感覺尚未漫延全身,你又補了一句:『因為只有你住台北……』

我想你是很無奈的。

原本只是上台北來念書的我,最後卻因父親工作的關係,竟舉家遷移成了台北人。

這次,我一點都不奢望你是為我而來,通常你都是為了參加不得不去的研討會才來的,果不其然……

可我沒料想到的是──你居然不想見我,你說:『沒有必要!』

我不懂……

一直以來,你始終都處於被動狀態,從很久以前的過去,甚至是現在,對於這種相處模式,我早已習以為常,只是,我以為你對我也是有點在乎的,不然你不會特地告訴我:『我要去台北喔!』

可是現在,你又說你不見我,這是什麼意思?

我聽你說你去了社子、東區、研討會、淡水……

而我只能假想,假想和你在一起。一起在東區街頭、一起在淡水老街共遊。

經過好幾天的低潮,你也回去了,留下的是──

  我的不解

  我的疑惑

  以及

  我對你的怨懟

  還有

  你對我的不在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