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理說,應該要在「最後一天」寫個紀念的,不過,下班後的六點開始,全部的網路暫停,到11/13星期一重新開張,所以只好趁著現在,網路還可以通,來個倒數第二天紀念。

今天早上,所有的事情都照常。到了下午,因為電腦作業的緣故,文書科率先發難,要求各單位必須要四點以前將公文送至,本單位的文書人員提前到三點,送給科長的最後時限是兩點半,也就是說,我在這裡弄完最後一件公文的時間,是兩點十分。第一次,有這種落寞的感覺。

明個兒,不辦理任何業務,一整天只需負責打包,原本想趁著這個落寞的午後,寫點感性的什麼,卻被科長關切:「Sandy,妳所有的物品都已經整理好了嗎?」唉,明明我的東西就是最少的,不過這樣被科長一說,不整理好像又說不過去,原來一開始推測只需要兩箱就解決我的傢私,現在隨便裝裝又是滿滿一箱,還不包括要搬過去的鐵櫃,希望再一箱就可以解決剩下的哩哩扣扣。

在這裡,我待了超過五年的時間,對這個座位也有了感情,一思及明天過後,我們就要離開這裡,再也不回來,還真的是蠻捨不得的,而且新大樓周邊的交通不便,中午能夠打發時間的地方也不多,越想便越讓人捨不得離開。

不過,這種事情也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,只好趁著這最後一個鐘頭,寫下這篇紀念。這應該是「在這裡」寫下的最後一篇了,下一篇則會是在新辦公大樓。

謝謝「你」曾經陪我度過這麼多個日子,有空我會繞回來看看你的,即便我再來時,只能在門外望著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