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冬,農曆九月十七,冬季開始,天氣轉寒,看樣子,短袖的衣服可以收起來,而我又可以開始「被豬附身的生活」。


同學Email──「三點不露,才不會受涼」。舊觀念裡,總是認為只要肚臍保暖,就比較不會感冒,不過現在有更需要保暖的地方,能夠更有效避免受涼的情況發生:一、雙手的肩膀,二、喉嚨下方的凹陷處,三、雙腿的膝蓋,請大家一起參考。正值季節轉換時刻,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

不知道是不是「超好命饅頭」顯靈,繼昨日與蔡菩薩打過照面後,今天更是因為科長所交付的最速件公文,踏入最高樓層從來不曾涉足的「聖殿」。公文一層一層向上呈,之前最高階也不過是到主秘手中,誰會料到這回竟還需要蔡菩薩的批准,說真的,跑到最後還蠻緊張的,如果蔡菩薩不允,媽呀,這可怎麼辦才好?不過,話說回來,沒事幫科長跑文,還跑到最高層,感覺上,一點都不好命。


順便,跟大家報告一下搬家進度,已經裝箱的東西,昨日送去新大樓了,剩下未裝箱的,是要撐到星期五才能打包的,不過,剛剛同事董發現,咱們科放在倉庫的空箱通通不見了,幸好我已經打包了一箱。聽說,新辦公大樓的地下樓層,可以停放自用車輛,同事們紛紛前往登記,換來了一堆停車證,託我護貝的數量持續增加中。


科長不在的下午,難得地忙到昏頭,樓上樓下跑到連搭電梯都覺得累。好不容易坐下來喘口氣,接到ING的雅燕來電,唉,自從上回不歡而散,我真的很不想接到她的電話,她卻興沖沖地說要拿明年的桌曆給我,教教我──要如何拒絕她呢?


另加八卦一則。許長官的未婚妻,竟是別的單位同事,這應該是傳說中的「辦公室戀情」,連每天中午跟他一起用餐的夥伴都不曉得,果然保密功夫了得,而八卦的後果,就是不得不去參加他們的喜宴。原本還不確定該不該去,可是看在許長官特地詢問飯店有關素食提供的誠意,確定是套餐,不是素食桌(跟不認識的人同桌,我會不好意思),也不是像上次某友的喜宴,提供的是素食便當,所以,這個禮,我包的心甘情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