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續昨天……

其實,「結婚」對我來說,並不是一個可怕的夢靨,事實上我對婚姻生活是有諸多嚮往的,總覺得可以跟一個人許下一生的誓約,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。

我之所以會感到害怕,是因為我看到了那個逼婚者的臉,我知道他是誰!不僅是一個幻想中的人物,不只是一個妄想中的偶像,而是與我生活在同一個時空下的人,這才是令我深深感到恐懼的地方。

今天的夢又更扯了。

我要當新娘了,新郎是誰?我不知道。如果夢中婚禮能算數的話,那我可能不小心地已經犯了重婚罪,因為這是我第二次夢到嫁作他婦。

我坐在梳妝台前,為我梳妝打扮的是Julia,一位專業的化妝造型師,而現實生活中,我們從未謀面、不曾有過交集,唯一有過的短暫接觸是──我在網路上看過Julia的作品,感覺真的是很不錯。

可是我看不到我的臉,就在不知美醜的狀況下,我又結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