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二妹陸續將身上的痣給處理掉後,媽媽對林醫師非常有信心,更決定要在這個寒假,將三妹和小妹身上的痣通通除去。其實,我也蠻贊同現在處理,畢竟手術後的傷口要用膚色透氣膠帶貼上三個月到半年,天氣一熱,又溼又黏,著實令人感到不舒服。

小妹的期末考只剩明天一科,今天是溫書假,二妹、三妹則都已經放寒假了,媽媽星期四不用上班,加上小妹的腸胃已經不舒服了幾天,媽媽也想順便帶她去看中醫,希望利用中藥調整一下她的體質,讓她可以多長點肉,便趁著大家都有空的這天,看診去……

早上,媽媽帶著三妹、小妹到診所去,二妹則是到銀行去處理一些事情,我當然是乖乖上班。中午,二妹打電話給我,問說她們有沒有打電話來?我說沒有,她説她們約在武昌街的中醫診所門口,要一齊去吃中飯,可是卻遲遲沒有看到人。

之後,二妹又再打電話來,說是已經看到她們了,要我不必擔心,她們正在排隊領藥,領完藥就可以去吃飯了。

我帶著哀怨的口氣說:「厚,妳們來到我工作的地盤,竟然不約我一起吃中飯,自己偷偷去吃大餐,嗚嗚嗚……」

二妹說:「可是,妳今天不是有帶便當嗎?妳便當蒸了嗎?不然妳出來跟我們一起吃啊。」

說到這,我更哀怨了。「我的便當當然已經蒸了啊,不然我帶便當來幹嘛?哎唷,我幹嘛沒事挑在今天帶便當來啦。」

二妹覺得好笑地說:「不然妳先將便當帶出來,如果沒有吃的話,我們也可以幫妳帶回家。」於是,我就帶著媽媽的愛心便當,前去跟她們會合。

之前科長還問我說,要不要跟她和櫻子一起出去吃飯,我還說我今天有帶便當,可以在辦公室內慢慢享用,沒想到還是出門了,害我出去的時候還怕會遇到她們,怪不好意思的。

我到了診所後一會兒,她們才領到藥,二妹因為前個學校的獎金,頓時多了一筆小錢,可以將她上個月買相機的卡債還清,她開心之餘就說要請大家吃飯,地點就決定在重慶南路的 T.G.I. Friday's

我上次到Friday's已經好久以前的事了,只記得他們的甜點很好吃,對嗜甜的我來說真是美味啊。而這一次前來,我可以吃的東西大概也只有甜點吧?不過,因為考慮到我還有一個便當,所以也沒有特地詢問是不是有提供素食。

只有我和二妹有來過,所以點餐的重責大任就在我們兩個身上(有點怪,因為我點了又不吃)。我們點了一個促銷套餐:達拉斯三式組合(半份)、嫩肩牛排、摩卡咖啡冰淇淋派,及一個超值午餐: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、精選濃湯、飲料,還有一杯推薦飲品,特調:特吉拉日出。

因為我只能吃甜點,又要趕在下午上班時間開始時回到辦公室,於是請服務生先將甜點送來,真的是很好吃,而且徐小妹吃甜點的方式超級好笑,剛好又被服務生看到,害她非常不好意思,哈哈;不過,不知道是不是人很多,上菜的速度並不算快,中間空檔的時間還蠻久的。

後來,媽媽叫我將便當拿來吃,她擔心我會餓到,害我只好難為情地將便當拿出來,好害羞喔,邊吃還邊跟妹妹開玩笑說:「他們服務生一定覺得很怪,那桌怎麼會出現鐵便當咧。」,開胃菜吃完後很久,主菜都還沒來,媽媽也吃了幾口便當,但是因為一開始就先吃甜點的關係,便當我也沒吃完就讓她們帶回家了。

我跟媽媽說:「我本來很哀怨,等等還要回去上班,妳們卻可以慢慢吃飯再逛街,可是想到徐爸爸,連跟都沒跟到,呼呼,我的心情就有好一點了。」真是壞心的女兒啊,哈哈。

可以這樣抽得小空,和她們一起吃飯,真的是很開心、很開心。季歐問我說:「為什麼會這麼高興?」,我也說不上來耶,可就一直很High,上次也是這樣,雖然下午也是要上班,可就是開心的不得了;但是回到辦公室後,就開始昏昏欲睡了,幸好今天下午的事情也不多,一下子就搞定了,加上科長她們外出開會,我還真的就打起盹來,大家不要學喔,要認真上班才是正確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