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不是好過的一天,是你的生日卻無法見面,唯一可以稱得上是生日禮物的是零時的簡訊,不知道你收到了沒?

今天再一次感謝上蒼,讓我可以遇到了你,雖然你不是最完美的,你也會惹我傷心和生氣,可是你總是會想辦法讓我高興,讓我忘記不愉快,不會讓我獨自氣悶委屈一整天。幸好,我遇到的是你。

這幾天,有一個朋友從南部上來台北,他跟我說的時候,人已經到台北了,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樣的感覺,我們每天在msn上都會講個一兩句,認識也不是一兩天,可是他卻是上來了以後才跟我說,我試著不要覺得不開心,畢竟人家難得北上,許是有重要事得辦,對方沒提要見面,我也不好意思自己開口,擔心會造成別人的困擾。

今天他說他多了兩天的空閒時間,我想約個時間吃個飯,不好完全沒有盡到在地主的責任,他說他另外有約,照理說那就算了,可是種種原因,讓我覺得很受傷,像吃了一記悶棍。

覺得自己很笨很傻,是不是對朋友太掏心掏肺了?所以才會這樣的難過,或者說:自己根本還搞不清楚,這樣的相處模式,到底能不能算是朋友?

是不是自己對朋友的要求太多、奢望過高?所以也希望自己能夠盡量做到很好,但是一旦當對方不領情時,自己無法面對現實才感到受傷,可一切都是自找的。

今天中午,我一個人到植物園走走,卻怎麼想也想不通,讓太陽曬曬我的腦袋,卻越來越昏並心煩意亂,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錯?

我,覺得真難過。

一個下午在辦公室,除了將事情快速處理完後,剩下的大半時間,都在默默的檢討和忍住眼淚,人和人相處真難,要找到兩個人對朋友的定義雷同真難,要與人相處卻不讓自己受傷真難,沒有你在身邊過日子真難……

今天是你的生日,照理說要快樂一點,可是我卻這麼難過,一定是因為無法見到你的關係;如果你可以將三個生日願望分一個給我,那這個願望一定是……『讓我可以見到你』。

親愛的,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