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2009-05-08] 新增:阿三送我的禮物-The Song Can See Into Your Mind! 請小心使用,勿加重病情。




[2009-04-27]
本文引用自tomwaits - YOUTUBE上人氣超高的卡通

看這篇文章之前,請務必先移駕到灰燈籠的網誌瞧瞧這篇【 YOUTUBE上人氣超高的卡通】才行。

這名為「Charlie The Unicorn」的卡通,如灰燈籠所說的,後勁很強。看完之後,英文聽力會進步,至少應該會聽得懂Charlie、No~~Charlie、Yes~~Charlie…,而且餘音繞樑,久久不散。

當作大家已經都看過了,拉回原題。

其實第一次看,有些部分不懂(沒法,英文不夠好)。但接二連三地呼喚親朋好友前去觀賞,自己又跟著看了幾次,除了覺得腦殘的程度亦發嚴重外,不免有些心得。

第一、 如果以後有什麼事情拜託季歐,而他又不想鳥我的時候,就學那匹紫色的馬飛到查理的肚子上跳啊跳,雖然我不會這樣飛~~,可是跳跳跳,我想我還是會的。當然口中勿忘喊著「查理~查理~查理~」,噢,錯了,我老公是季歐,所以勿忘喊著「季歐~季歐~季歐~」。

第二、 我想我得生個女兒。瞧,紫馬跳跳跳也不一定有用,還得要另一頭粉紅色的母馬用「沙啞性感」的嗓音,一同喊著「糖果山,查理!耶!糖果山!」,查理馬上就範。糖果山,可以換成任何我們想要去的地方,比如「日月潭,季歐!耶!日月潭!」,然後我們就可以快樂地啦~啦~啦~啦~啦~啦~

第三、 女人要男人做什麼事的時候,其實不需要什麼理由,滑齒龍語聽不懂?沒關係,跟著走就對了。至於腎臟會不會被偷走?得視你跟女人的交情而定。

第四、 葛拉ㄅ~葛拉ㄅ~葛拉ㄅ~葛拉ㄅ~如果你漠然地看待女的朋友被福~骨~攻擊,而只想看電視,那麼異次元漩渦就會被打開!(…中略…)你可能會被搶劫,意思是你永遠不會事先知道,你將會失去什麼。

第五、 這個卡通的中心主旨,難道是「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」?尤其是同時擁有兩個女人,會讓你失去更多。

第六、 我原本想說,要是我生了個兒子,要為他取名叫「查理」的,加上他老爸姓王,合在一起就叫做「查理王」。這原來是多麼美好的一個名字啊!但是,因為這個卡通,我幾乎天天口誤,叫季歐為查理,兒子怎能跟老子同名呢?!東方人可不時興這個的。

「查理~查理~查理~倒水來」
「查理~查理~查理~我要去糖果山」
「查理~查理~查理~葛拉ㄅ~葛拉ㄅ~葛拉ㄅ~葛拉ㄅ~」
「查理~查理~查理~我想要坐恰卡恰卡恰卡~咻咻~~去找你」

甚至,在灰燈籠給我致命一擊,殘忍地將查理系列的手機鈴聲給我之後,今天,季歐的來電鈴聲第一次被換掉了。只要他打電話來,我的手機就會出現:「查理~查~理~查~理~」的魔音。

我想,近來除了「豬流感」讓人人心惶惶外,「查理」恐怕也是不可忽視、並引發嚴重腦殘的一種病啊。

請大家也要慎防喔(認真提醒)。不過,當你看到這邊的時候,可能醫生會直接宣佈:噢~查理~你沒救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