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確定女生的拍照白紗、禮服後,依當初CH的包套內容,有提供紳士平口西服一套,是與芊翔男士禮服合作的,所以在挑完我的禮服後,隔天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挑男生的禮服。

男生的禮服說多不多,CH的包套僅提供四種基本款式,但視款式有不同顏色可以挑選,但是不在包套裡頭,額外需要加價的款式倒也不少。雖然不像我換到暈頭轉向,看到不同造型的男友也讓我眼花撩亂,當初說好不要挑加價的西服,沒想到在愛漂亮的因子作祟下,男友還是加了錢,挑了不同於基本的樣式、還加了件背心(好吧,我當初也是因為愛漂亮才選中CH的,沒什麼立場可以說別人)。

至於西服的顏色,因為平常穿的都是深色西裝,難得拍照就來挑件淺色的吧。灰色穿起來,嗯,太老氣橫秋,最後選了套白色的,搭白紗是再好不過了,至於深色的西裝,就自己準備吧。

接待我們的Kelly還說,新光家族裡年輕的一輩,結婚通通都是在這兒訂製西服的呢。

花了一個小時試穿後,男友很迅速地做了決定,然後試完芊翔提供白皮鞋的尺寸,這邊的任務就算結束。我們又急忙趕到CH,與造型師珍妮溝通。

對於妝感,我比較沒研究,所以就沒多討論這部份。而髮型的部分,棚內一套白紗、一套禮服,各一種造型,棚外因為沒有造型師跟拍,所以就只是換一些小飾品,總共是三種造型。

接下來,就等拍照前一天,與攝影師溝通囉。

不過,如昨天所述,因為卡在王亭又的設計款,所以我的外拍白紗也懸於一個未定的狀態。但,幸好,今天禮服回來了,雖然沒有NUBRA,但試穿的結果還不錯,完全不用修改喔。於是,在挑完拍照白紗的隔天,我結婚當日的婚紗也一併定下來了。拍照的白紗也如我所願的,分別就是前一晚最中意的那兩件,真讓我開心。

然後,回到一樓大廳,隨口問了問思蘭━拍照的捧花可不可以挑?她阿沙力地拿了捧花的目錄來,看了看最愛的還是玫瑰,但是我更想要讓玫瑰捧花在婚禮當天出現,於是拍照的捧花就挑了以百合為主,佐以玫瑰、洋桔梗、及唐棉。

就這樣,婚禮當日的白紗及捧花都選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