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末是男友工作的大禮拜,也就是美其名週休二日,但事實上卻都要為工作Stand by的週末,甚至到公司加班也算是稀鬆平常的事。所以也沒辦法安排什麼行程,加上是父親節過後的週末,就留在家裡好好陪陪爸爸吧(不過,老爸好像比我們還要忙,也沒待在家)。

大概也是在這週開始,放出「我們即將結婚」的風聲,然後詭異的是━平常催促我們結婚的朋友,聽到我們要結婚的消息,彷若聽見不可思議的新聞一般。是有沒有那麼誇張的不可思議啊?

雖然名義上沒有安排什麼事,但我心裡想著,不如把文定宴客的餐廳確定一下吧!感覺應該不是難事,不是說,現在的結婚率下降不少嗎?誰知道,如同婚紗店的小姐們所述,大家都喜歡挑年底結婚,手腳慢一點的就只能挑人家剩下的(手腳慢,說的就是我們吧?說剩下的,是有點太誇大其詞,不過第一首選就真的都沒位了)。

週六那晚,上網搜尋了一會兒,發現幾個長輩推薦介紹的餐廳都被訂光了,但隨即一想,了不起就回苗栗老家辦桌嘛,天塌下來也沒什麼好怕的。結果,第二天一早,就聽到老媽打電話到餐廳詢問━還有沒有空的廳?上網查說沒有的,就真的沒有了,還叫我們改日子宴客(說晚一天就有位置了,坦白說,還蠻好笑的,如果能改時間宴客,那我們就未必會考慮這家了啊)。

老媽比我還急,馬上又拜託她的朋友幫忙問問,一間在中和,一間在士林,結果一問又變成兩家都可以。不過,因為我想我都吃不到,沒什麼決定的動力,於是就讓老媽決定啦。


PS:
過後週間的某一天,老媽跟阿三利用下午的時間去餐廳看看,等我下班回來就告訴我說,她下訂了。而且,因為爸爸朋友的關係,還訂了最大的那一廳,哈哈,是有沒有這麼多人會來啊?

後來,天心氣功的徐師姐說,那家餐廳的菜色都古古的,問我們怎麼不選擇士林那間?一方面是因為阿三不喜歡,一方面是老媽考慮到儀式結束後要趕到士林,很遠。但,因為徐師姐的話,讓老媽有點擔心,不過,阿斐說古古的菜色都很實在啊,沒什麼不好。

嗯,等我們去試吃完,就知道結果怎樣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